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永不放弃。。。

这几天老实说我心情是有点很不爽尤其是看到他们一个个都有了自己的房间。。。。

忙着搬东西进有属于自己的房。。。。。

讨论着怎样把房间布置。。。

我听了就很不开心,很不爽。。

尤其是看到比我小一年的在那儿兴致勃勃的搬东西。。。

我更加的不服气!!!!!

我今年等了一年都没有等到,偏偏到了要退出时才安排。。。

一看到这样就想到我将要没得和他们在一起生活真的是有点不习惯。。。

毕竟都在一起生活了六七年,突然的那么离开怎样都是有点不甘心。。。

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他们继续生活下去,能一起在球场上作战。。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羽球,说到要突然就这样放弃我真的很不舍得。。

星期六那晚我一个人呆在家里。。。

每次就在我静静一个人时很多东西就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明年将要面对没有羽球的日子。。。
-:明年我将要搬去学校住,又要面对不同的东西。。。
-:过了下个也是我今年的最后一个比赛我就要和我朋友们分开了,真的有点不习惯。。。
-:虽然我也是在吉隆坡但是毕竟是分开了啊。。。很不爽。。。嗨!

我这样想我知道自己是在转牛角尖,但是我每次一个认识就是这样。。。过后就没事了。。。

这两年我遇到很多波浪,而且每次都是我稍微有表现时就遇上问题。。。

虽然都是一个个克服了,毕竟从这些事里我都学到很多东西,也看开了很多东西。。。

这也是因祸得福吧。。。

很多东西当遇上了就不能去逃避,一定要面对才能解决。。。

什么东西都有解决的方法,所以不到最后一分钟就不能放弃。。。

1 comment:

jIaJiAhate said...

tat means u can't join the training??